close
老師~~妳幫我看看我的財運啥時會開,唉~衰很久了!!我瞧了他~~~換我~唉!!!!!!怎嚜說勒?他開口時左牙缺右牙損,還帶了黃黃黑黑的菸垢,殊不知陰陽五行不只在器物上,人也是有五行的,嘴巴屬水,水主財,開口賺錢比較容易還是伸手要錢,應該是用口先溝通吧!牙齒屬木,而且牙像籬笆能擋住避免洩財,滿口爛牙怎麼會好ㄋㄟ?而且黃板牙帶土性,會剋住嘴巴的水形成相濁之局,影響智慧,很多先天腦缺的人牙都長的不好<抱歉,並沒有針對貶低這純粹是學術&經驗談!>所以~~維護面貌五行端莊也是增加財運的一種,再公開一個撇步吧^^用溫的綠茶水漱口或者薄菏葉、迷迭香、馬鞭草葉泡的水不但有清新口氣的作用更能助長牙齒木的五行達到顧財的效力,市售漱口水常用不知會不會傷口腔我不清楚,但~~~天然的還是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大羅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