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兩位小姐來問事,問的是自己的運途&過世三個月的先生,我有告訴她,我不是牽亡的只能代收訊息,過程很曲折,因為~~開始我也很納悶**來的是一位年輕一些的男子,而且那位女士三十五歲,照說先生不會如此〝肖連〞接下來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只好拿起原子筆慢慢塗鴉,唉~~我不是學美術的,只能從〝化景〞的片段去湊,躺著的男子,雙拳內弓緊握,一副八字形的眉毛,緊閉雙眼嘴角滲血,似乎透露著身體的痛苦,散亂微長的頭髮,烏紫的皮膚沉澱一些黑色的斑,我心中有些慌~~~哇係睏某把喔~~那ㄟ安捏,沒找到還沒關係還找錯人,慈悲三太子丫~我知道我有時不夠認真,但也不要在這個時候〝聰底哇〞,等我這個人像描完,這位美麗的女士很淡定個告訴我~~這個是我的朋友,我二十二歲的時候祂往生了,大體被發現時就是這副樣子,ㄡ~她又問那祂沒投胎喔?或者祂需要什麼,其實^哇嘛不朱道,一下子在外面等的另一為小姐進來,看了這素描,簌簌的流淚,ㄚ~我傻掉了~我想~那ㄟ變這款,原來那位亡者與這位小姐交情很深,超嘛吉的!!這場故事演到這裡~我得請示如何收拾,我已經有些混亂了,我請第一位小姐燒香請太子轉達想與先生溝通一些公司未來的方向,或是經由托夢來談,但是~~太子給我的訊息是,這位女士的我執很深,根本進不去,而且她先生覺得也是白說,就不想再議,所以就會讀不到訊息,或許再溝通看看會有機會有答案,那在她旁邊的那位亡者~怎辦?我得想想囉!!只是~~昨天這樣對我很傷~粉累~油壓完之後還無法放鬆,快天亮還腳抽筋~嗚~~我不是牽亡魂的,我只是個訊息者^,這幾天會給亡者一份錢結個善緣~祝願祂福會滿盈&早登極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大羅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