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算命師幫我算命 說我今年會百分之百發生意外死亡 所以要我改運他算是我的朋友, 他也是個道士 之前家裡神明事都是叫他處理ㄉ 之前我有算過姓名學 就單純拿名字去算而已 ,算出來的結果是我今年會有意外發生 所以要改名字 我想說我這名字用這麼久了捨不得改,我 就讓道士算命師算看看 結果非常不好 會死亡 他說要我花錢花到會心痛才可以改掉運氣 ,只花幾千塊會沒效果 他給我三條路走 第一就是花五萬以上改運 要設檀三天 要買玉皇大帝的畫像好幾張, 一張五千 他說要買用畫的比較好 用印的不好 其它的東西還蠻多ㄉ 要我求玉皇大帝讓我這個運變好變沒事第二要我交三十萬學命理 他就是交三十萬還在學習當中 他說我這樣就會沒事了,第三要我結婚 但也是要讓他處理 所以以上都是難事,他說古人說花錢消災 所以就要花的心會痛才有效果 我是跟他說該怎樣就會怎樣吧 花這些錢就真的逃的過嗎? 會死也是命 上天要我的命我也沒辦法 他說不對 上天給我機會了 所以要我花錢消災 但五萬塊對我來說也是不小的數目 如果是花在食衣住行那還可接受他說的是真的假的呀?

以上這些其實就我們的觀點來看是滿胡扯的,改運第一個要看是什麼樣的問題,有的是運程的問題,有的是陽宅的問題,有的是其他的問題,所以要先看是什麼樣的問題才是正確的哦!再來如果是我們的話會藉由閭山的祭改方法先把流年星辰裡面的一些煞氣不好的星煞做個制化,再來才有補運、補財庫!再藉由神尊的符令配合,讓整體元神旺盛,自然就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而且我們改運的費用是1天400元一個流程是十五天起(含供品、金紙、補運、補財庫、開運品等等),也不至於到5萬塊......學命理也不用三十萬~~~先來談談再說吧!

而且學命理與改運是兩回事.........買玉皇大帝的畫像?!那不如多做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大羅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