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一篇打電動致死的新聞聳動報導!便著手研究了亡者的姓名學,以透過最容易得知的姓名學來探討人的吉凶禍福,進而驅吉避凶。

亡者陳榮宥人格30劃為陰水是自坐愁城之水困而不洩、滿而不達,是有自己的想法思慮但卻無實際上的做為,且再與天格之金水相生,金來生水為長輩之愛護但卻成金清水冷之象較不懂得知恩而成了理所當然再來與家長之緣份則趨漸於淡薄之勢也較不受家庭之約束。

外格的10劃亦是陰水配上人格的30劃亦是陰水此代表的交際不廣並沒有良好的交際活動及外交緣,反而是沉溺在於自己的世界當中,且地格為23劃之陽搭配人格30劃之陰水乃水火相沖之局又在事業及夫妻宮,以工作來講是會有正常的工作的但個性的關係會有一年換24個老闆的機會!在感情上則會因理念想法觀點的不同而造成分岐的意見而分開。

再看總格是39劃再我們研究當中9為極陽之數再來則轉為0對於男性來講是不利的!男性本為陽為乾卦,九九之數最終須在歸於零而重新開始,39數的筆劃靈動於男性的易遭測到急災難的變化以及天災地變等不測之災。

再看亡者名中容字帶雙火陳字則為耳水東木象,這樣的搭配亦暗藏了水火相沖之跡,且在人格的30陰水與地格的23陽火亦再見水火相沖之局,所謂之水火相沖所造成的多是心血管之疾以及突來之大病災!而此亡者之名又再配上不利男性之39劃的總格極陽之數,再加上其為屬蛇者今年正是病符星值命本就多有病災須多加防範,今發此憾事並非無脈絡可尋之。

在此也建議沉迷電玩的朋友們可不要為了一時的虛榮心以及滿足感而失去了更重要的人事物,很多人不知為何而打電玩而打電玩,我們並沒有反對打電玩,但卻是要適時適量哦!就像水可載舟亦可覆舟、電玩可放鬆身心亦可害人身心一樣。

祝福大家都能夠平安喜樂擁有健康健朗的好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大羅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