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命是上天給每個人有機會脈絡可尋的一條線~讓人就此有機會可以去尋找本質問題的所在,但很多人不懂得使用又或者使用的方向是錯誤的!也有人跟本不信這套!但也要跟不信的人分享一句話:「凡有操之在我的部份,也有操之在天的部份。如果把上天的因素去掉只留下自信,人就會變得自大、狂妄、過份自我。」

每個人一出生就與天地自然有所關連,出生時候的時間、氣候都是固定不變的!只有每個人父母是不一樣的!既然本質有相同的部份那自然就會受此牽引而彼此產生關聯性,這是個不變的事實!

算命這麼多年的經驗來,大部份是有所求而來!因為無所求者跟本就不會來也不會求神問卜!但這個求其實就是人性的貪念,顯少人來的動機是要改善生活的!而都是問起了財運 運途 婚姻 感情等等這些妻財子祿壽!這些有關於自身是需求性的東西!但是這些不是結果也不是重點!難到沒有了財運 運途就什麼事都不做嗎?

應該要問的是我該如何對這我的財運 運途上做個改善針對我目前的狀況下去做調整那樣才有幫助!而不是問我哪時候有財哪時候會發達!那個叫做紙上談兵!因為你現在都弄不好了還談什麼以後和未來?!這種有時候用常理推斷就可以知道你後面的路長的什麼樣!!

算命是這樣子的!先看過去是應證過去 再來看現況針對現況給一個改善及方向 再來才有未來!而不是先看未來會怎樣!現在如果就弄的不好那就沒什麼未來可言...........有時候要知道本質(大運有旺有衰)是不變的但是變的是象(自己的心態 知識 態度),有時候會變成你有這個運但卻沒有那個容器或手去接!那才真的叫做後悔莫及!所以大羅府對於算命的朋友都要給一個觀念,算命不改變那就是白算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大羅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