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位網友透過了大羅府網站上的即時通提問我們有關祭改改運的問題,此位網友看過我們的網站以及相關資料後就跟我們說你們祭改看起來很用心呢!那祭改有效麻?效果明顯麻?每個人都要祭改麻?!
此時我們就問了這位網友,那你對祭改是否有所了解以及認識呢?!此位網友也很坦白的與我們說不是很清楚只是剛好看到這些資料覺得你們做的很用心!

在上述的這些提問其實可以告訴大家一件事祭改為什麼有用?因為 人與 天地 鬼神 脫離不暸關係!!當然又有人會問真的有鬼神麻?!更有個現實要告訴你不管你信或不信!我們口中的鬼神遠比你出現的更早更早!!所以我們是沒有來由去質疑祂們的!祂們更不會因為你的不相信而不存在!!

其實祭改就是透過神鬼的力量來讓個人的元神(精神旺),透過神的力量來驅除一些不好的影響(如關煞、靈障卡陰等等問題!)所以祭改是針對個人的元神來做補足加強,每個人身上多多少少都有一些靈障或者關煞問題所以透過祭改就是先解決靈障及關煞或卡陰的問題的第一要步!

再來談到效果,人會被影響的因素有很多(陽宅風水、流年運勢、祖墳、祖先靈、知識觀念等等),而祭改所做的就是補足先天元神即是讓人的元神旺盛後才不會容易被其他問題給侵擾到!再來做其他的補強!這就是祭改為什麼做了每個人的效果快慢顯著不一的原因!有些是除了元神旺之後要再繼續處理其他的問題!而且祭改是個人就可以決定是否要不要做!有些如果動到陽宅風水 或者 祖先方面等事情 那就不好商量囉!

所以祭改有沒有效!在我們的經驗值裡面是有效的而且履試不爽前提是你肯配合我們!每個人的問題有深有淺,祭改是第一要步再來就是人與上天的配合來去尋求更好的解套方法來創造出更好的道路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大羅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