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alofu.com.tw/html/fengshui.html

老師您好:我是中壢的欣欣,過年前謝謝您不辭路途遙遠來幫我們家看陽宅風水經由老師堪輿的過程及詳細的說明後,我與家人才知道原來陽宅風水不只是看座向,裝潢隔間以及流年的擺設怖局也是很重要且還有神奇之效果呢!尤其老師有說過強調人秉天且受到宇宙磁極的影響也就是說陽宅風水也有八字命盤單ㄟ!(這樣子的形容不知道對不對)媽媽老人家也滿意目前的狀況,也確實家中的氣氛改善了很多~財運也稍漸起色了~但人總是有對未捱更好更高大的期待,不好意思扯了老半天老師您應該猜到了~我又要找您幫忙了!考試又快到了公職考試考了四年考到臉都綠了這次再不成功便成仁了,上次老師有幫我安了文昌塔以及麒麟&五帝錢之後現在比較定的下心來,但是否有更強的法寶呢?!

Ans:欣欣好久不見囉!看過妳的留言之後要告訴妳的是!也要神也要人,自我努力也是挺重要的!辛卯年的文昌在西南,全組的文昌用品已經夠辣了!妳還要再加~真是有點貪心哦!說是這樣說但還是會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協助妳取得先機的,上次到貴府堪宅之時有看到一些妳的獎杯及獎牌,陽宅九星裡的一、四同宮發文昌,一白水生四綠之木,獎牌為六白屬金可生一白之水所以那些獎牌獎杯擦拭乾淨後可擺放於書桌旁加強文昌之氣,也別忘記放一盆富貴竹,玄機賦中云「火炎土燥,南離何益乎艮坤。」而富貴竹是四綠之象徵本星加臨且木來生火增加智慧後更能有事半功倍之效哦!但可別忘了!用心衝刺!祝福妳金榜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大羅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