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 三世因果


 


許多來客很帥勁的一屁股坐下,笑盈盈的問我,老師啊!幫我看看前世是啥?!


 


我盯著他......很多人問過同樣的問題了,但我總勸著,即便我看到了前世那又怎樣?


 


縱使你是清朝胡雪嚴,你能回杭州把銀兩與田地要回來嗎?!


 


前世你是羅鍋兒,乾隆都葛掉那麼久了,而且現在是西元是民國年代


 


那套油調不時興了,凡事有法律,前世殺人劫舍、今世青燈木魚,真的要論良知才是重要的事


 


現在人講求現世報,其實很簡單,對著別人伸出友誼之手,相信那手也會在某年月日來回握你


 


並送給你一個燦爛鼓勵的微笑,台灣的921與八八水災、南亞海嘯、海地地震


 


如果用業障來談那就很沉重,畢竟罹難者都是單純的平民婦孺


 


只是掠奪自然、自然的反嗜,為了生活便利,人在舒適中不停的破壞


 


順口來談個笑話,政府要節能減炭,蠢到中秋節叫人家不要烤肉


 


有空各位看看,中壢幼獅到泰山,尤其是林口龜山路段,黑煙漫漫,那才是因才是惡因


 


地下石油及地下水一直抽,板塊那會不動、水怎會不淹,今年以年卦看台灣西部


 


風雨一來,海水倒灌恐怕是更兇悍的,在神與靈的世界中不停的教導我們共生之道


 


這世一直毀壞那裡還有來世啊!當看到來者之前世或人或獸、或禽或畜、或天兵或神將那又如何?!


 


積善之人有餘慶,來此一遭總有因緣,受病痛得殘疾,也不代表不能順利完結累世業力啊!!


 


老師我沒休息過不知啥是好命歹命,只是在擔任中壇元帥使者任內


 


儘量幫大德解惑與眾生共修,不管回歸塵土或乘願再來都是很喜樂的事吧!


 


祈觀世音菩薩護佑劫後之亡者靈魂得救,生還者後福無窮、天佑台灣,美麗的福爾摩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大羅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