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風水開運品 - 開運品黑曜葫蘆 


(經過開光)


其實很多朋友、格友都有個疑問,黑曜石這麼好用是什麼做的呢?!


 


一、絕對不是老師自己製作的!是由火山熔炎迅速冷卻後形成的非晶質類的晶石(天然玻璃)


 


二、南美洲對它的消除精神緊張、提升集中力的效果非常的信任,又有別名"黑金剛武士"


 


三、12~15世紀的墨西哥流行用來預言未來及傳達神意。


 


四、其顏色在五行當中屬水,能入二黑五黃之地淨化身體之負能量、葫蘆型更有丹藥之效



 


此石用來調整身心,有安定能量的作用,當然不能買很高的價錢,因為太貴!想著想著~


 


心肝的強強滾,又怎麼會定的下來呢!!




 


這張就是我們幫客人家中安置的,(經開光)黑曜葫蘆,這個門口剛好是二黑五黃之位!


 


主要為大病之位,用了這個像丹藥葫蘆的黑藥葫蘆來,可就會化解了這個二黑五黃囉!


 


當然家中如果有病人,易生病的也可以用這個(經開光過)黑曜葫蘆哦!!


 


 


 


 


 


 


 


 


台北縣泰山大羅府,算命、超準算命、算命不準免費、陽宅、風水、姓名、開運、改運,開光、改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大羅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