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算命為大德眾生解惑,求職者眾多、中年轉業、創業者也很多,只是談了半天,感觸卻很深!


 


想起清末民初前西元1878年,國父孫中山先生12歲隨母遠赴檀香山,這是他生命很大的轉折


 


後來他在自傳中寫道:「始見輪舟奇、滄海之闊、自是有慕而學之心、窮天地之想」


 


他在檀香山教會讀書五年後又再廣州和香港習醫,接觸自由國度的他燃起了革命的火苗,終而建立民國


 


古人曰:「萬里路、萬卷書」,創業的人可以花10、20、30、50、100、甚至更多萬去加盟


 


卻不願意買張機票花點時間去觀摩,身歷其境、感受氣氛是很重要的!!


 


要開燒臘店就去趟廣州、要不就逗留香港茶餐廳吃吃看也可以啊!!四川的麻婆、抄手、道地的麻辣


 


會讓你有更多的創意,全聚德烤鴨香到不行!要賣西餐、西點,去義大利、法國旅遊一定有幫助


 


與其把錢砸在昂貴的房租、加盟金,不如放空自己朝著創業目標源頭去尋根拜碼頭


 


可能你的義式早餐有其他異國風情吸引顧客,牛肉麵帶著大漠的豪情味也未嘗不可


 


告訴你!我四川的三嫂做的珍珠餛飩是滑著進喉嚨的!


 


東區華納威秀附近的"同"壽司2個人吃個4~5千元很正常!港台名人爭相造訪


 


聽說老闆夫婦幾乎都在世界各地旅行,把創意留給大廚發揮,不論多貴都有人預約!


 


老師一個麻吉的粉條冰35元一碗,每年夏季都做近百萬!!嚇到了嗎?!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每天人多的跟趕廟會一樣,沒生意嗎?!


 


是否你沒產品知識,只想坐收$$,其實玩多、看多,用心自會有體會!


 


請了Super的大師改了名、改了運、補了財!天時地利皆有!只是裝了漿糊的腦袋轉不動!不進步!


 


我想連大羅金仙都難救你小命,革命未成功,就先革去自己的命啦!!


 


 


 


 


 


 


 


 


 


台北縣泰山大羅府,算命、陽宅、風水、改名、命名、招財、招桃花、斬桃花、補財庫、安神位、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大羅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