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學 - 姓名學分析


 


醉父睡倒,4月嬰浴盆溺斃,前日新聞斗大的標題著實使人心驚與傷痛!!


 


闖禍的父親「林俊廷」66年次,乍看其姓名以雄崎式姓名學來看


 


人格17(金)、地格16(土)、外格8(金)、總格24(火),姓名三才項項皆為吉數怎釀此災呢?!


 


玄機就在生肖及五行當中,蛇見天格(父母宮)雙木林能隨木盤旋而上,20歲前應是備受寵愛!


 


人格俊字(疾惡宮),代表其人心性,俊字是蛇、虎、鼠大忌之部首,廷字地格(夫妻、事業位)


 


壬水為海洋之大水,衝滅蛇(巳)之陰火,所以事業難有發揮,人格17(金)口才好,但俊字人部帶五鬼運


 


以致其人好高騖遠、不思謀財,空有其口才、為人不實。


 


其太太78年次的林秀娟,雖年紀輕,但知通情理、賢慧有加,但遭此橫禍、情何以堪?!


 


天格9(水)相濁人格15(土),平時雖巧、但性敦厚,年紀輕輕便為同是網友的先生擄獲


 


良人、不良,百般無奈,其實,很多女名在尾字有娟的姻緣雖不磋遲,但大都不美、且勞、病災多見


 


但若配在人格則又大不同,成為堅強事業家的女性大有人在


 


 姓名、五行、生肖、筆劃、喜用,都是要考慮才會是吉名佳號,多方運用趨吉避凶之效實有可期!


 


 


 


 


 


 


 


 


台北縣泰山大羅府,算命、超準算命、算命不準免費、陽宅、風水、姓名、開運、改運,開光、改名、擇日、招桃花、斬桃花、補桃花、招財、補財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大羅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