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理、算命,就是要講人聽得懂,這點應該沒錯吧!!


 



客人,就是不懂才來找你,如果他懂了還找你幹嗎?


 



今天你要瞭解的是客人的需求,「他要的只是你準不準、講的對不對、有沒有解方、良好的意見」


 



你今天一個算命師,跟一個客人解釋一堆命盤上的大小星、神煞、格局、術語要幹嗎??


 



這好像不是客人要的吧........


 



除非今天這個客人問你,為什麼會這樣,你才向他做些微的解釋....


 



解釋太多他又聽不懂,等等還把你之前說的忘記了.....那他就白來啦!!


 



拜託!不要講的飛天又鑽地的,講的好像會咬人似的.......


 



啊到底是講這些幹嗎??


 



又不是來瞭解命理,我只是來算命,想瞭解狀況而已,講這麼多命理格局、術語,我哪聽有啦!!


 



仙ㄟ!你馬幫幫忙,我有歲啊,你講那麼多,你頭前講ㄟ我都忘記光光了啦.....


 



還講的山盟海誓、天崩地裂的.....阿是有影無....


 



不過我要的不是這啦!我只要你跟我講,阿是有法度解無?要怎樣解?有較好的建議嗎?


 



安內娘啦!!講這麼多,我聽的霧煞煞,我有歲數啊會忘記啦!!......


 


 


 


 


 


 


 


台北縣泰山大羅府,算命、陽宅、風水、改名、命名、招財、招桃花、斬桃花、補財庫、安神位、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大羅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