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dalofu.com.tw

看過不少的朋友為了迴向而更惹來一堆的麻煩事!究竟迴向是好事麻?!又聽說稟著慈悲的心迴向給靈界朋友是最好的迴向那又為什麼會造成靈界的朋友反過頭影響迴向者本身呢?!難道慈悲的迴向是錯了嗎?!

其實看到不少有關於此類的問題真是層出不窮啊!基本上要先認知幾個觀點,靈界朋友祂們的空間磁場與我們有肉身的空間磁場是兩回事的,基本上你與祂是不同的!祂們是一個意識體或者波段、磁波卻沒有物質化的肉身!但是你卻有!!很明顯的在這點你與祂們就有著截然不同的本質!既然有著截然不同的地方!那被影響到也是很正常的!這無關乎慈悲不慈悲的問題!這點請欲要做迴向的朋友先認知清楚!你與祂們是有截然不同的地方!

這樣說起來難到自己就不能夠做迴向嗎?!當然不是不能夠自己做迴向!只是為了不引來無謂的影響就請做做簡單的迴向即可!或者把迴向轉換成公益會比較實在些!至於有關於靈界的部份還是不要親易嘗試,為什麼不要輕易嘗試呢?!其實人本身就是一個陰陽體,而我們要迴向的那些靈界朋友大多屬於為陰體,卡陰也就從這邊衍生,當你意圖想要不斷的迴向於這些靈界朋友那自然祂們會應你所求而呼朋引伴前來接受!就像有人大聲的說我這邊免費請客哦!快點來接受我的請客吧!而且祂們每一個層級都不同,有的靈性較高些的聽一次就可以超脫進入到下一個階段去,有的比較鈍悟的自然就留在你身邊繼續聽經練習期待早日開脫!那日積月累也會使自己的肉身無法抵擋這麼多的陰能量,自然就會身體變差、運勢不好等等.......

就像家中有人會設立站姿西方三聖的像來供奉,但大家也都知道西方三聖代表的是超渡的意思!你在家裡超渡是要超渡什麼?!你家又不是佛堂也不是寺廟就只是單純的人家!那就把單純的人家顧好就好!不要惹來無謂的麻煩!據經驗值來講一般家中設立站姿西方三聖的家中都會有人出走不歸家的!當然也有例外就是家中是在做佛教相關的服務,所以尋常人家萬萬不要輕易的把西方三聖擺在家中供奉哦!!!

再來一般人若真的想做迴向的話那就可以選擇農曆的七月份參加普渡法會就可以囉!農曆七月份俗稱是靈界朋友的日子,其實是在這個月份祂們的活動頻率較一般來得更高些啦!所以農曆七月份的大型普渡或超渡都選擇於此!因為比較容易找到祂們的蹤跡!所以朋友們!想迴向靈界朋友的話就選擇有專門在辦這類事項的場所就好啦!自己想真正做迴向佈施的話可以用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行動哦!就是多做做公益也很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大羅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