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個例子與大家分享,
超渡送外方,其實我們講超渡!!

第一個要先能知道這些眾生祂們其實也很無助!!當有機會祂們也是尋求解脫!

祂們就像遊民一樣很希望人可以發現祂們進而幫助祂們!今天這個例子是在車禍的路上所跟回來的四位好朋友們,其實這些好朋友們也是因為車禍而往生導致祂們會留在那個地方當作地縛靈.....

像這種意外死亡的靈,祂們的意識其實在當場是很混亂不明的!!所以靈不一定會被當場引走~~~

因為祂自己都自顧不暇怎麼會有能力知道自己要跟著回家,只能等待著下一位有機緣的人藉機附上~

這些靈界好朋友其實傻傻的所以才有死人直這句話的出現,祂們只知道祂們要什麼而已!所以雖然沒有了肉體但還是有那個意念和執念!

因此超渡是要設身處地的為另一個世界的朋友們著想,而不是唸唸經就可以
超渡的!!

先滿足祂們的需求,該有菜飯就要有菜飯、該有金銀財寶就要有金銀財寶!!還要奴僕一對!

在我們的金銀財寶(俗稱金紙)這裡面我們用了許多的過關小紙,這些過關小紙也通用於祭改上!!

在無形中有許多的關卡例如:水關、車關、火關、車厄關、煞神關等等都是......

對於靈界的朋友們,這是幫助祂們順利的通關,早日輪迴或者隨著仙佛菩薩修行去!!

當這些供品都滿足祂們了之後,祂們才能平下心、靜下心來聽聞經文,方能得悟開證隨著仙佛菩薩的引導往生極樂或者早入輪迴,所以超渡為什麼要供品!因為意念、執念跟人一樣!!而且要的更簡單!!

而在這次的送外方當中,我們的金紙裡面也包含了神魂執照類似通行證~~方便快速通關!!

還有一封幽冥文牒也是加速通關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的~~~再加上大羅府神尊所開的"押紙符令"則是保證這些靈界朋友們能夠確確實時收到這些金銀財寶~~~

最後在大羅府神尊的做主之下,最後主事者要與這些靈界朋友們做個分隔~~就是要先向祂們請杯~~

以表示今天的禮儀供品已經到此,要開化金銀財寶隨著仙佛菩薩修行去~~~最後主事者要拿著剪刀剪斷紅線,代表陰陽兩隔從此不再互相有所往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大羅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