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dalofu.com.tw/html/05/n-105.html


那麼久以來很少在部落格談到大羅府祭改改運以及詳細的祭改介紹~~~今天就來與大家分享大羅府是怎麼樣的用祭改來幫助善信改運!


其實來大羅府算命的客人或者眾信們比較熟的都知道大羅府的祭改改運是有效而且"便宜又大碗"算命是一個了解問題的癥結點,改運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而且大羅府的改運方法適合任何人!!從剛出生到老人家通通都可以做!!因為人一出生就與天地人神鬼有關係!!而大羅府所用的法事改運方式是用"祭改"的方式"祭改"是閭山的一項改運法事之一,經由大羅府的大羅金仙中壇元帥的指導之下效果比一般的祭改還要來得有效!!因為從祭改的最基本的金紙開始就含了40幾種金紙在裡面,為什麼要用到這麼多種呢!因為要有效!就像人一樣遇到什麼就要給什麼,而這些金紙也是一樣遇上什麼關卡就要給什麼關卡的金紙,再來是基本的天狗、白虎、五鬼這三個各別代表著是非口舌、血光車關、小人漏財等等還有一位過關童子幫助信眾們來過掉這些關卡好讓信眾們可以平安度過這個年運或運程,最重要的還有一個草人替身象徵來祭改改運的善信這個草人替身就代替善信本身!草人身上有十三條黑線代表著十三個月(閏月)草人後方還背負著十四道的符令這十四道的符令都還得經過法師的開光加持勒符,上述的過關童子、天狗、白虎、五鬼、草人替身一一都要經過法師的開光點眼才能起效用,還要準備小三牲有豬肉、蛋、菜、豆乾、白飯、酒光這些繁複的過程相信坊間已沒有像大羅府這樣那麼用心的替每個眾信著想並要每個眾信都帶著快樂的笑容及幸福!你們以為這樣就算完事了嘛?大羅府的祭改改運怎麼可能只有這樣呢!祭改一次至少十五天每天的放誦南北斗經以及接香,十五天以內還會再替祭改的善信補財庫這都是含在祭改裡面!!不僅如此大羅府的神尊還會替祭改的善信們看各別的需求以及問題性來派下符令來解決眾善信的問題,大羅府也不像坊間有些做完改運的不管有沒有效也不再理各位善信,大羅府秉持的就是既然眾善信有心要改變問題及困境那大羅府就要用盡任何方法來幫助眾善信來改變!


對大羅府來講祭改改運是給自己一個面對問題的機會也是給自己機會,因為大羅府幫眾善信做的祭改改運改的是眾善信並不是大羅府有甚麼效益就如同上述祭改我們一天也僅收400元油香錢上述種種的連人工帶料扣一扣一天也不過是一百二十兩銀,對大羅府來說這不是解決大羅府的問題而是解決眾信自己的問題!如果眾善信是拿幾萬塊錢來大羅府做祭改改運那才是解決大羅府的問題但是今天是每天拿四百塊錢來祭改改運那叫做解決眾善信的問題!


再來是眾善信最關心的重點有沒有效?多久可以感覺得到?在這邊要與眾善信講大羅府的祭改改運絕對有效若要說一個期限大約一星期至一個月,因為每個人的問題都不一樣!大羅府的祭改改運效果最明顯能感受到的是生病以及靈界和精神的問題!!因為這是屬於第三空間的事情效果感覺比較快!!因為有沒有減輕影響以及有沒有好轉這個大概三至七天內都能感受到的!!!至於有些財運、貴人、桃花、姻緣化解小人、車關、血光等等就不一定了!因為這些除了靈的問題還有人、事、物甚至陰陽宅風水等等都是影響的環節!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效果的問題!大羅府敢保證有效!就怕眾善信不繼續與大羅府探討問題的癥結點而已!!大羅府祭改改運第一個就是先去除這些無形關煞靈界的問題去除這些不好的磁場,人先去除這些不好的磁場之後就會感覺比較人清氣爽再來補元神並透過大羅府神尊派出的符令配合之下來補足每一位善信所需!如此浩大的工程,相信沒效也很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大羅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