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相學中有所謂:男人女相主富貴,女人男相主貧賤。在姓名學用法中女人忌用男名,或用文字意思較為陽剛性的用字。


如:德、豪、榮、義、忠、順、世、強、國等等。
  女性朋友用之則主一生勞心,勞碌不休。甚至亦會剋夫(因有取代夫之重要地位之意)應該避免!
  


而女性朋友在姓名學中,名字忌用:梅、蘭、竹、菊、霜、雪、霞、露以自然、花草為名等文字。因其涵義都帶有淒涼、冷傲、健康不良、福祿難至,及有剋夫、剋子之現象。


男女性用單名:其個性只講理,不講情。是故較易與父母、先生、子女、朋友講理、爭理。個性較為強勢,而忽略女人應以情感做為柔和度與人相處,諸如此類等等。在中國大陸很多人名都是單複姓且單名,在做事方面比較積極,但也比較剛烈。這樣的同事或朋友,在相處上須做相當的保留。


男生易犯官符之名(非每人,以五行為準):德、明、昌、盛、金、國、民、春。


男生雙人同五行易犯災厄


例:俊偉、偉傑、俊傑、俊德


倘若以上姓名當中有你名字之人,歡迎發問洽詢。


 


 


 


 


 


 


 



台北縣泰山大羅府,算命、陽宅、風水、改名、命名、招財、招桃花、斬桃花、補財庫、安神位、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山大羅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